临沂房产问答 > 临沂贷款 > 临沂交易流程 >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杨守明

    1.选房,位置户型价格 2.谈价,和房东确定价格 3.签订购房合同,确定好购房价格后和房东签订购房合同 4.准备手续,再第三方中介的带领下去银行办理按揭贷款 5.贷款批款后过户 6.过户后交房验收房子这就是所有过程

  • 头像
    赵玉萍

    您好二手过户,买卖双方确定好价格后,确定买方征信 ,房东有无房产抵押,签合同交定金,约定银行面签日期。银行面签,批贷,过户,物业交割。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李鑫

    签合同,走贷款,批款,过户,放款交房

  • 头像
    钱永娟

    1.看房选房位置户型价格 2.沟通价格然后和房主见面约谈 3.签订购房合同, 4.双方准备手续后,由第三方中介的带领去银行办理按揭贷款 5.贷款批款后过户 6.过户放款后交房验收房,

  • 头像
    崔凤梅

    看房,签合同,走贷款,批款,过户,交房

  • 头像
    李秀芬

    看房,签合同,贷款,批款,过户,放款,交接交房

  • 头像
    许艳艳

    1、定价:当业主在出售房子时,一般要先定好房屋的价格,如果有购房者有意向买房,可能会和卖家讨价还价。 2、收取定金:若双方决定交易房屋,买方必须先付定金。所谓定金是为确保买方覆行契约 3、签订合同:双方在签署合同协议 4、审核环节:买方需要做资质审核, 5、网签: 6、资金监管: 7、完税、过户:

  • 头像
    徐兆玲

    带看,议价,签合同,审批贷款,交税,过户,放款,交房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