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房产问答 > 昆山交易过户 > 昆山税费计算 > 以公司的名义买房需要缴纳那些费用,出售时又要交什么税

以公司的名义买房需要缴纳那些费用,出售时又要交什么税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汤财林

    具体的可以当面给您列个税费表,比较复杂

  • 头像
    李永明

    你好,以公司名义买房不限购,必须是有限公司,需要缴纳契税三个点,万分之五印花税,个税一个点,不满两年的房子需要缴纳5.3左右增值税具体按照交易中心算法调整 以上都是按照房屋总价计算,

  • 头像
    张磊

    公司名义买房不限购,契税三个点,印花税万分之五,个税一个点,不满两年的需要缴纳5.3%左右的增值税,具体按照交易中心算法调整,以上都是按照房屋总价计算。

  • 头像
    丁郎平

    契税3个点,印花税万分之五,个税一个点,不满两年还有增值税

  • 头像
    李江涛

    你好,以公司名义买房不限购,必须是有限公司,需要缴纳契税3个点,万分之五印花税,个税1个点,不满两年的房子需要缴纳5.3%左右增值税,具体按照交易中心算法调整为准 以上都是按照房屋总价计算,

  • 头像
    李江涛

    出售时还需缴纳一个房产税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