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房产问答 > 唐山交易过户 > 唐山税费计算 > 贷款50万首付12万,五年后贷款剩43万,房子卖115万,税费多少?

贷款50万首付12万,五年后贷款剩43万,房子卖115万,税费多少?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于贵林

    够五年 唯一的话 个人所得税 免征 90平米以下契税1.15万 90平米 90平米以上1.725万 不是唯一不够三套90平米以内契税2.3万 三套以上144平米以内 契税3.45万 144平米以上契税4.6万

  • 头像
    王立艳

    亲,你好。这个不管你卖多少钱。主要看房子的评估价。其次,看房本在你手里几年。而且如果是在唐山买房的话,除了继承赠予析产的大税是卖方花以外,其余都是买房人花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