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房产问答 > 漳州贷款 > 漳州交易流程 >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邢永亮

    你好,二手房交易看咱们是贷款还是全款,全款比较简单,贷款的话需要走银行的面签,网签流程,然后过户。

  • 头像
    吕荣白

    一,商讨好价格,签合同,付定金,二,双方提供材料,做银行审批 三,审批通过后,产权有抵押在银行的,办理产权解压,拿证过户,如果产权在手直接过户 四,办理物业水电交接, 五,放款后办理交房手续

  • 头像
    高丽玲

    您好,很高兴帮您解答, 您这边是全款还是按揭的呢,全款的话比较简单,贷款的话得走银行流程,然后贷款下来才能过户。

  • 头像
    吕海亮

    您好看全款还是按揭,,全款很简单的也很快,

  • 头像
    张永杰

    您好,房子看好后交好定金后全程经纪人会跟踪和售后。这卸都包含在服务范围内。

  • 头像
    余丽华

    见面双方谈好价格就可以签合同的,先交定金,约定解压或者过户时间,然后过完户客户办理贷款。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