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产问答 > 合肥其他 > 合肥房产政策 > 【华邦观筑里】 限购什么意思

【华邦观筑里】 限购什么意思

全部10个回答

  • 头像
    俞飞

    限制购房数量,第一套的房子正常首付、贷款,第二套房最低首付50%,第三套房银行可能会不提供贷款服务,其他地区户口的在合肥一般只能购买一套房产

  • 头像
    俞飞

    该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部分家庭成员为本市户籍居民的家庭),限购两套住房;对于能够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

  • 头像
    王珍珠

    非本地户口没有社保不可以购买

  • 头像
    张梦悬

    非本地户口没有合肥社保不可以买

  • 头像
    唐丽丽

    因为这个小区属于经开区,目前合肥除了瑶海和新站不需要社保解除限购外,其他区域仍然属于限购区,现在只要2年内有6个月的社保就可以买。可以联系我带您看房

  • 头像
    李胜兵

    限制购买,就是外地人不能直接买合肥市区的房子。不过现在等于已经放开了,有居住证即可。看房欢迎您随时点击我图像咨询或预约。

  • 头像
    代克

    限购就是非本体户口的话,是无法购买本市房子的,不过只要有暂住证或者社保就没问题,这些还是非常容易的

  • 头像
    李胜兵

    外地人不能直接购买合肥市区的房子,现在等于放开了,都不限购,可以买。

  • 头像
    热心网友_190221175

    目前合肥市区已经取消限购政策。

  • 头像
    李胜兵

    您好,外地人限制购买合肥市去房子。现在已经全面放开限购了。我对周边房源商圈熟悉,有需要欢迎您点击我图像联系。

共 10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