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房产问答 > 漳州其他 > 漳州装修 > 【园博壹号院】 户型朝向如何?买这里的房子能落户吗?房本年限满2年吗?层高

【园博壹号院】 户型朝向如何?买这里的房子能落户吗?房本年限满2年吗?层高

全部12个回答

  • 头像
    王添兴

    朝向朝南 可以落户 70年住宅性质的 现在都是新房 总层高17-33层

  • 头像
    胡跃海

    你好。这个是住宅,可落户。上学。

  • 头像
    简宗沙

    嗨喽,小简给你解答,这边的话都是属于住宅性质的啦,这边的户型的话大多的话是做南朝北,正面的话是我们南太武山,

  • 头像
    林磊芳

    园博一号院属于坐北朝南,买房子可以落户口

  • 头像
    罗世哲

    可以落户,还没交房,朝向基本朝南,有的偏东。

  • 头像
    曾毅龙

    您好,很高兴为您提供房产解答。这边的户型均为朝南以及南北朝向。新房在售,一期明年交付。没有二手房。

  • 头像
    陈智林

    可以落户,还没交房 变相各种方向都有,大多偏南

  • 头像
    魏海燕

    朝向朝南 可以落户 70年住宅性质的 现在都是新房 总层高17-33层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朝向朝南 可以落户 70年住宅性质的 现在都是新房 总层高17-33层,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如果有需要可以点击我的头像联系我,很高兴为您服务。祝您生活愉快。

  • 头像
    林丽

    朝向南北通透 可以落户 70年住宅性质的 现在都是新房 总层高17-33层

  • 头像
    赵月华

    您好,目前整个项目都是坐北朝南朝向,目前买这边的房子可以落户,是属于70年的产权,总成高在17到33层的温泉入户产品。

  • 头像
    许小凤

    您好:园博壹号院的户型朝向都是坐北朝南的,买这里的房子是可以落户的,小区今年6月份刚交房,房本年限万看您具体买房交锲税的时间,园博壹号院是2019年开盘的,早期购买的已经满二了,小区有别墅。有小高层,有高层,小高层是17层,高层33层,别墅有地上两层地下两层,也有地上三层地下两层的。

共 1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