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房产问答 > 苏州其他 > 苏州房产政策 > 【中建 观澜雅境】 现在苏州的购房政策什么样的 首付几层

【中建 观澜雅境】 现在苏州的购房政策什么样的 首付几层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75481720

    您好,苏州购房需要连续缴纳6个月社保,本地户口可购买3套,2套如果贷款结清50%首付,未结清80%首付,第三套需全款。

  • 头像
    热心网友_246323450

    现在苏州这边外地户口连续交6个月社保就可以买了 全国没有贷款记录的话 首付3层

  • 头像
    热心网友_247386694

    您好,我是中建观澜雅境案场客户经理马惠明,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首先回答您购房政策问题:如果是外地户口,需要满足连续6个月社保才可以购房,如果是外地户口名下有一套房,那么房子卖掉后两年内可以直接购房不需要社保;如果是本地户口,最多可以有三套房,同一块地拆迁所得多套拆迁房只算一套; 首付问题:首套首贷首付是30%,二套贷款已结清首付50%,二套贷款未结清首付是80%,三套停贷,需要全款。

  • 头像
    热心网友_247679065

    现在苏州购房政策非常宽松,首付3层

  • 头像
    热心网友_160540274

    本地户口的话,可以享受三套购买资格。 外地户口的话要连续交满六个月的社保。 首付的话是30%

  • 头像
    热心网友_217743618

    本地户口可以买三套,外地户口限购一套,全部以家庭为单位,小孩不满18岁算一个家庭,首套首贷首付要30%,有一套贷款,贷款还清首付50%,没还清80%,第三套要全款,如果苏州没房,外地有房贷记录,也要按照二套房首付来,贷款还清50%首付,没还清80%首付

  • 头像
    热心网友_249148390

    目前政策3年连续6个月社保即可购置新房,首套首贷30%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