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房产问答 > 潜江买房 > 潜江购房建议 > 【章华花园小区】 什么类型的住户比较多?居民素质如何?

【章华花园小区】 什么类型的住户比较多?居民素质如何?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徐以红

    中老年人比较偏多,居民素质还是比较好的

  • 头像
    李梅娥

    章华花园在潜江来说算是最早的一批商品房,那之前买房的那批客户实力都还是不错,以室内人居多,现在大都置换,年轻人基本已搬出去,目前小区居住的中老年人偏多

  • 头像
    汪小菊

    章华花园在潜江来说算是最早的一批商品房,之前买房的客户就是实力还蛮好的,以室内人居多,现在大都置换,

  • 头像
    聂思思

    你好,以前买的都是单位上班的人,比较有实力和素质的,同时地段也很好

  • 头像
    李群芳

    章华花园在潜江来说是算是最早的一批高端商品房,当时入住的业主都是较有实力和素质的。目前好多年青人都已置换了,小区目前中老人偏多。小区环境还不错。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