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房产问答 > 长沙买房 > 长沙二手房 > 长沙最新二手房购房资格

长沙最新二手房购房资格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刘宁

    您好!长沙户口家庭可以买3套房,单身可以买二套房

  • 头像
    谭龙

    您好,长沙户口第一套房满两年以后才可以购买第二套房,必须得已婚

  • 头像
    李传松

    首套:社保、个税、户口二年或户口和社同满一年。二套:长沙户口二年、结婚状态、第一套房子证或备案满四年。

  • 头像
    曹湘

    您好!长沙五区加宁乡,浏阳户口满两年可买一套房,巳婚且首套满四年可买二套房。社保或个税满两年可买一套房。若有70平以下房屋且与政府签定十年长期租赁合同备案的房子不算家庭套数(一个家庭按一套计算)

  • 头像
    丁燕清

    长望浏宁户口二年 社保 个税满二年 可以购房

  • 头像
    谢辉

    不是长沙宁乡浏阳户口 需要购买两年社保

  • 头像
    许钊

    长沙户口直接有首套购房资格,已婚家庭首套网签满4年有二套购房资格。 非长沙户口,落户+一年社保都满或不落户连续满两年社保有一套购房资格。

  • 头像
    张新雨

    第二套房按政策在政府平台登记并且出租的可购第三套.

  • 头像
    罗常懿

    新增的购房政策受益的群体是改善型客户,刚需型客户没什么变化,主要两点1.首套房从原本的网签六年可以买二套改满四年就可买二套2.已有两套房产的家庭,可拿一套与政府安排的长房与建发签订10年租房合同,即可获得购房资格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