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产问答 > 广州买房 > 广州二手房 > 买二手房除了首付之外,还有哪些费用?

买二手房除了首付之外,还有哪些费用?

全部56个回答

  • 头像
    周文昆

    最低中介费0.5、契税、个人所得税

  • 头像
    李健

    您好呀!买二手房一共有:中介费1.5,按揭费几千块,税费1.5–9个点不等,看你跟业主的具体情况!谢谢

  • 头像
    杨丽桃

    购买二手房需要1.5个点的中介费,还有就是契税,不满五年不是唯一还需要个税,售后按揭服务费看情况而定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还有中介费1.5,按揭费,契税1.5~9个点不等,也要看业主情况

  • 头像
    韦宁

    契税,个人所得税,过豪宅的要交豪宅税

  • 头像
    邬志才

    您好,二手房有住宅和公寓 费用包括中介费 税费 按揭还有一个按揭费用 有需要了解的可以点开我头像 对二手房交易的流程还有费用都很清楚 随时可以联系我

  • 头像
    许仰锋

    找我中介费最低可以0.5 契税 个人所得税

  • 头像
    李侠

    有契税,个人所得税。如果不满两年还要加个增值税,中介费。

  • 头像
    梁彩连

    您好费用有个税,契税,证不满2年还有增值税,中介费

  • 头像
    张小燕

    你好!二手房所需缴纳税费有个税、契税,物业超144方以上还有增值税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二手房交易常见的费用有:个税(满五唯一减免),契税,增值税(普通住宅过五即可减免);产权登记费;如果通过中介成交还有中介费,交易服务费;贷款的话还有银行评估费;

  • 头像
    张先康

    你好 二手房有契税 个税 还有中介费 如果贷款还有评估费和贷款手续费

  • 头像
    宋志超

    契税 个人所得税 过豪宅的要交豪宅税

  • 头像
    张石清

    你好,还要中介费,贷款按揭费,然后是房子的税费,还要看你在那买,地方不一样税费不一样,面积大小跟你这边,业主那边首套二套又不一样。

  • 头像
    赵慧锋

    还需要中介费,过户费,评估费。我们是专业的,都会给你列好表写清楚

  • 头像
    刘威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二手房首付除了这个契税还有个税以及中介费。

  • 头像
    徐艳

    您好,二手费用:税费,中介费

  • 头像
    胡燕

    您好,买二手房除了首付之外还要交的费用有:90方以下的要:1%个税(满五唯一免)+1%契税+中介费+按揭费; 90方以上含90方(144方以下):1%个税(满五唯一免)+1.5%契税+中介费+按揭费; 144方以上:1%个税(满五唯一免)+1.5%契税+5.3%豪宅税+中介费+按揭费。 在广州除了从化区以外,房产证拿证时间没有满5年的话,除了144方以上的,都要交多5.3%增值税。

  • 头像
    陈朝亮

    你好,税费,中介费。

  • 头像
    张小富

    您好,还需要交付各种税费和中介费,成交前我们都会一一给您计算出来的

  • 头像
    黄春官

    您好,首付外还有税费,交易费,中介费,按揭费

  • 头像
    贾杰新

    买二手房除了首付之外还要交的费用有:90方以下的要:1%个税(满五唯一免)+1%契税+中介费+按揭费; 90方以上含90方(144方以下):1%个税(满五唯一免)+1.5%契税+中介费+按揭费; 144方以上:1%个税(满五唯一免)+1.5%契税+5.3%豪宅税+中介费+按揭费。 在广州除了从化区以外,房产证拿证时间没有满5年的话,除了144方以上的,都要交多5.3%增值税。

  • 头像
    潘碧霞

    税费和中介费,按揭费

  • 头像
    欧海珍

    税费+中介费。税费会根据业主是不是唯一住房(广东省唯一),买房的是不是首套,

  • 头像
    林小婷

    契税(90以下1%,90含144平1.5%),144以上交增值税5.3%,个税1%(过五唯一可免),增值税5.3%(满五可免),登记服务费(3块钱一平方)。印花税总5块钱。

  • 头像
    林小婷

    契税(90平以下1%,90含-144平1.5%),个税1%(过五唯一免),增值税5.3%(满五可免,144平以上的豪宅不能免),登记服务费3元一平,印花税总5元。

  • 头像
    张玲玲

    契税90方以下1个点,90方以上1.5的,超144方5.3的

  • 头像
    麦文杰

    契税90方以下1个点,90方以上1.5的

  • 头像
    卢于晴

    您好 二手房一般按揭会收一点费用,我这边全程只有一次费用。清单罗列 全程售后。

  • 头像
    热心网友_244992075

    契税,个人所得税和增值税(ps:房子满五年唯一可以省掉,但是想找喜欢有符合条件的很困难!) 中介费 相比一手房,住之前还要来一次装修也是隐藏费用

共 56 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