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房产问答 > 安庆租房 > 安庆租房准备 > 市立医院新院区和老院区在哪租房比较好

市立医院新院区和老院区在哪租房比较好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韩美玲

    您好,老院区位于宜城路与孝肃路交叉口,新院区位于天柱山东骆,租房可以在红旗小区周边,正好在中间。

  • 头像
    陈小芳

    您好新市立医院在七街周边租房较方便,老院区在宜城路周边租房较方便,新院区基本租房是电梯房,而老院区基本是步梯。

  • 头像
    储月彬

    您好,各有优势,老院区比较繁华,吃饭、出行方便,但周边的房子大多是步梯房且,交通易拥堵;新院区附近环境好,临近七街,周边大多都是电梯房,具体根据自己需求所定

  • 头像
    王怀宜

    如果需要在两个院区轮转,建议在中间地段租房。吾悦广场附近无疑是不错的选择。房型多,价格有多重选择。房子较新。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