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房产问答 > 昆山贷款 > 昆山融资商贷 > 昆山首套房商贷还清了,现想买二套房,首次用公积金贷款,首付最低需要几成

昆山首套房商贷还清了,现想买二套房,首次用公积金贷款,首付最低需要几成

全部12个回答

  • 头像
    焦迎东

    看你是纯公积金,还是组合贷!纯的可以最高90万家庭,个人60万。与商贷无关! 如果是组合贷只能贷房价的5成!

  • 头像
    顾蓓蓓

    首付五层,公积金看看个人还是夫妻金额度不一样

  • 头像
    赵陈

    您好,这个要看具体情况是夫妻还是个人,具体细节可以私聊我

  • 头像
    贺招娣

    首次使用公积金可以做首付3城,纯公积金贷款,以家庭为单位,最高贷90万,个人最高60万

  • 头像
    谢华

    您好,首次使用公积金可以做首付3城,纯公积金贷款,以家庭为单位,最高贷90万,个人最高60万

  • 头像
    张圆芳

    前提是公积金余额充足 可以贷到高额度 否则首付就会高一点

  • 头像
    邱兴宇

    一般情况,贷款购房:首套贷款30%,二套房50%,三套房100%(全款)。想买二套房,与是否使用公积金没有关系,您已经有贷款记录,第二次贷款就是50%。公积金贷款就是利率低(3.25%),但是不能贷款太多,夫妻公积金可贷款90万,个人60万。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如果你房子总价过高,超过公积金可以贷款的额度的话,那么你的首付就要达5层了,用商贷,如果公积金的额度和房子的总价贷款的部分一样的,那么你付3层就可以了、不需要多付的。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公积金贷款首次使用纯公积金可以做8成,具体的根据房子评估价来,

  • 头像
    章玉杰

    商贷五成 组合贷五成 纯公积金带三成

  • 头像
    张敏

    目前五成,具体看你实际的情况,不知道你首套你是否是主贷人

  • 头像
    付浩

    正常首付是5层 但是可以做到3层

共 1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