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房产问答 > 商丘贷款 > 商丘住房公积金 > 异地公积金可以在本地商转公吗合同写的是我媳妇两人名字只用我的公积金行不

异地公积金可以在本地商转公吗合同写的是我媳妇两人名字只用我的公积金行不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冯战争

    外地公积金可以在老家使用,现在公积金最新政策个人最高贷款50万,夫妻双方贷款70万!

  • 头像
    黄鹏诚

    异地公积金在本地买房,应在交公积金地公积金办事处开缴费证明,可以只用自己的公积金 个人最高贷40万

  • 头像
    夏红雷

    使用异地公积金,户口必须是本地户口;其次因为不连网必须在公积金缴存地公积金处开局缴存证明和缴存明细;如果你的缴存基数和余额够多,完全是没问题的。

  • 头像
    王倩楠

    建议办贷款时在用公积金,首付不要用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