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房产问答 > 马鞍山贷款 > 马鞍山贷款利率 > 公积金贷款还没还完可以卖房嘛?

公积金贷款还没还完可以卖房嘛?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周良乐

    如果公积金还款满一年,可以选择提前还款,而后再进行二手房买卖!

  • 头像
    童根水

    现在买房绝大部分都需要贷款,公积金贷款只要还款期限满一年之后就可以申请提前还贷,并且提前还贷不会收取更多利息。如果自己手上没有还款金额也可以用买方的首付来解压,解压完就可以进行正常过户了,所以公积金没有还完是可以卖房的。

  • 头像
    陈秀

    需要提前还清的,如果手上有钱可以直接还掉在交易,如果没有钱,可以利用买家的首付款来进行还贷解压,从而继续交易

  • 头像
    芮小强

    满两年就可以了,这是硬性要求

  • 头像
    陶虹霞

    公积金贷款满一年就可以申请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可以用自己的钱解压,如果自己没有钱,也可以用客户的钱解压,后续走正常贷款过户流程就可以了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