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房产问答 > 昆明买房 > 昆明购房建议 > 【龙江金茂府】 请问是有回迁房吗?回迁房和商品房在一起吗?户型和格局会不会有影响

【龙江金茂府】 请问是有回迁房吗?回迁房和商品房在一起吗?户型和格局会不会有影响

全部12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88376760

    是和回迁房在一起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209618093

    在一起.有隔离.回迁房业主是进入不了商品房业主小区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234088324

    是的,我们有两栋回迁房,分别是1栋和6栋,是回迁给大悦城股东的,户型和格局是不会有影响的,我们做了软隔离,回迁房住户是进不到我们园区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234677506

    您好,我是昆明龙江金茂府的置业经理鲁芳桔。我们金茂府有两栋回迁房,但我们在园区之间做了软隔离,是不会影响金茂业主的正常入住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244255903

    您好,我们项目是有回迁房的,但是回迁房是回迁给大悦城控股方的,户型和格局不会有影响,我们做了软隔离,有单独的进出口,是不会进入到小区里面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230239083

    您好,我们项目有回迁房,不过您可以放心,我们在回迁房与园区之间做了软隔离,之后是不会影响到业主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244259424

    您好,我是龙江金茂府的金牌置业顾问陈太平。在一起,但是做了软隔离,不会影响格局和户型

  • 头像
    热心网友_187089712

    回迁房都是原本生在这里长在这里的产业职工家属,是有素质的昆明本地人,不是城中村,更不是专州县上来的老表

  • 头像
    热心网友_171917296

    您好!这边回迁房跟商品房是分开的,不会影响户型喝格局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179052607

    有的,但不在一起,你放心有一段距离

  • 头像
    热心网友_209618093

    1栋属于公寓性质回迁房,6栋是住宅,回迁户是原来的本地厂职工,回迁我们做了隔离的,不能随意进去商品房小区,

  • 头像
    热心网友_236661671

    您好,金茂府的回迁房和商品房是隔离开的,并不会影响您所在商品房的全层纯粹性。

共 1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