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房产问答 > 中山其他 > 中山其他 > 二手房中介费由买还是卖方出?另外怎么扣税?

二手房中介费由买还是卖方出?另外怎么扣税?

全部16个回答

  • 头像
    黄丽萍

    你好,中介服务费是买卖双方各1.5

  • 头像
    高晓鹏

    中介费一半都是买方和卖方各出一半,税费要根据情况来扣税,三大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和契税。 增值税如果房子是满两年以上的就免征,个人所得税如果是满五年并且是业主唯一一套房子就免征,然后契税是看你买的第几套房子和多大的房子都有不同,最少1%最多3%

  • 头像
    管伟林

    中介费是买方和卖方各出一半,各1.5个点税费情况要根据您情况扣税,一共三大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和契税

  • 头像
    热心网友_186586850

    买卖双方可以商量,没有绝对的。契税首套房90平方以下1个点,个人所得税首套房两个点。以买方的住房证明为准。

  • 头像
    莫华志

    先生中介费是一人1.5个点哦,税费等我话看房子情况来的

  • 头像
    苏妍婷

    您好,一般二手房中介费有买家承担,不过具体情况还是由买卖双方进行协商再做决定,如果房主急于出售房子,房主支付的可能性更大,

  • 头像
    黄锦梅

    您好!二手房中介费是由双方各承担1.5

  • 头像
    热心网友_188801505

    闲杂人中介费一般是业主和客户各出一半。税费都是由客户出的。除非特殊情况,可能业主会承担一部分的税费

  • 头像
    侯仟有

    您好二手房的中介费是双方各付1.5

  • 头像
    韩东江

    现在都是买卖双方各出一半

  • 头像
    莫华志

    现在都是买卖双方各处一半税费要看房子情况哦

  • 头像
    热心网友_249960316

    您好:二手交易一般都是买卖共同支付中介费哦!税费分买方:契税:首套90平以下的1个点!90以上的1.5个点!具体看当地政策(一般看房屋登记套数面积来征收!)卖方:个税:一般满两年未满五年一个点!满五唯一无税!增值税未满二5.6%!具体看当地政策!参考一下

  • 头像
    刘育

    二手交易一般都是共同承担的中介费,税费根据情况

  • 头像
    邓回回

    买卖双方各出一半 契税90以下1点,90以上1.5

  • 头像
    马豪强

    双方谈的,也可以客户出,也可以业主出,一般都是买卖双方各一半!

  • 头像
    钟楚楚

    一般中介费都是买卖双方共同支付成交价的1.5的,具体也是看每个双方商量,有些业主实收不出的话就要客户承担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税费的话呢,一般业主实收就客户承担交易产生的所有税费,目前中山的二手房缴税税点是家庭首套房90平方一下1个点,90平方以上包含90平方1.5;2套90平方一下1个点,90平方以上包含90平方2个点;3套及3套以上3个点。房子没满2年需要缴纳增值税5.25的。

共 1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