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房产问答 > 巴彦淖尔市贷款 > 巴彦淖尔市过户更名 > 房产证不满2年,让先付60%的房款,等满2再过户,我如何做才能无风险?

房产证不满2年,让先付60%的房款,等满2再过户,我如何做才能无风险?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郝邑

    现在买卖二手房的整个流程,一定很成熟了。我的建议是,最好不要为了省一点相关的费用,就先不办理过户手续,不然的话,后面随时可能出现各种问题。 如果你真想省费用的话,那么就直接找“满五唯一”的房子来买就行了。房产证拿到自己手中,才是最安全,最稳妥的。

  • 头像
    韩志国

    一定要过户,不满两年增加出来的过户费用谁出多少可以协商,但是不能不过户,不过户怎么做都有风险。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