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房产问答 > 长沙其他 > 长沙其他 > 【碧桂园印象】 怎么买,具体多大房,税?总到手价?

【碧桂园印象】 怎么买,具体多大房,税?总到手价?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李传松

    亲,这里的公寓直接买,24-80的面积,单价6500起,契税4%

  • 头像
    夏孔元

    碧桂园印象,属于商业性质公寓,不需要资格,有钱就可以买,面积24.79-81.18平,契税四个点,预计1万以内。房屋单价6500起。

  • 头像
    徐泳

    您好,碧桂园印象现在有公寓买,不限购的。你要买多大的,比如有24.79-80的。契税4%。单价6500起,预计最低总价18万左右起。你考虑其他楼盘不。现在有3500平预计总价11-18万左右。

  • 头像
    龙涛

    老铁 ,碧桂园印象售罄了。不要纠结了。隔壁地铁口3500平的公寓更香。联系我。

  • 头像
    热心网友_177578090

    碧桂园印象是公寓,面积是40平左右,税费是总房款4%。

  • 头像
    热心网友_167834262

    只有公寓了,税费4%

  • 头像
    热心网友_226127640

    目前公寓税费缴税4%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