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房产问答 > 温州买房 > 温州房价行情 > 温州已下证的安置房有哪些,想找价格适合的安置房看看

温州已下证的安置房有哪些,想找价格适合的安置房看看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翁士镪

    你好 你想要什么位置的,说清楚可以帮忙推荐啊

  • 头像
    王志林

    你好,温州安置房小区还是比较多的,就是看你的要求还有位置,价格便宜的话大概11,000呀,12,000啊,这样的价格都可以买得到。

  • 头像
    徐海杰

    梧田这边的慈湖锦苑目前已经下证,有“梧田最美安置房”之称。往南有南湖万象城,北面牛山板块山姆超市基本落定,生活便利,未来潜力大,目前均价1.5-1.6W左右.

  • 头像
    杨龙

    梧田的慈湖锦园 已经有证件了 我有同事专做那边的 价格15000左右的啊

  • 头像
    李荷蓉

    葡萄棚板块的德政嘉园 清泰锦园 望金佳苑 等等都是不错的 钢材市场搬走了 仓储基地是建中学的哦 价格在1.6-1.8w

  • 头像
    许海彪

    目前温州交付使用的安置房特别多,你地段要求,葡萄棚一带安置房,价格15000—18000之间,慈湖一带安置房11000—15000之间,仰义三期一带安置10000—13000之间,潘桥只要8000上下一点,龙湾均价12000上下,

  • 头像
    热心网友_204107134

    安置房,划拨税会比较高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