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房产问答 > 马鞍山贷款 > 马鞍山贷款利率 > 小额贷53笔,均已结清未逾期。公积金每月3000,公积金贷款能申请到不

小额贷53笔,均已结清未逾期。公积金每月3000,公积金贷款能申请到不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乔进花

    只要没有逾期还款,征信查没有问题就可以贷款,公积金贷款有额度限制,具体要问管理中心!

  • 头像
    贾宗文

    您好 如果征信打出来上面显示没有逾期 征信没有问题 可以贷款的 具体贷款额度也要看您的余额 如果是夫妻 就看夫妻双方征信和月缴额还有余额 有需要可以点我头像 咨询我哦

  • 头像
    热心网友_228742375

    您好,只要没有逾期贷款已结清,是不影响贷款的,但是公积金那边具体需要电话或者当面咨询一下保险一些。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