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房产问答 > 六盘水买房 > 六盘水房价行情 > 【德福苑】 房价多少呀?可不可以公积金贷款,工期进度怎么样?会不会烂尾?

【德福苑】 房价多少呀?可不可以公积金贷款,工期进度怎么样?会不会烂尾?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88770382

    房价具体看楼层看户型的,均价4000左右,支持公积金贷款,今年的九月份即将竣工,国企房开五证齐全

  • 头像
    热心网友_251156995

    工程进度的话已经成现房了,在高层已经在按公共电梯间的地砖。公积金是可以贷

  • 头像
    热心网友_252252720

    房子是一户一价,均价在4000左右,可以用公积金贷款。房子证件齐全,而且还是国企,房子九月份左右竣工,房子外墙漆,窗户护栏都已完工,现在在安全走廊地板砖……

  • 头像
    热心网友_188770382

    房价在4000左右,是可以用公积金贷款的哦,主体已经完工现在开始安装过道地板砖,9月30全部竣工,国企房开有保障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