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房产问答 > 郑州贷款 > 郑州住房公积金 > 【碧桂园西湖·湖悦】 夫妻异地公积金需要户口都迁到郑州还是一方?老家有套全款房郑州买属首套吧

【碧桂园西湖·湖悦】 夫妻异地公积金需要户口都迁到郑州还是一方?老家有套全款房郑州买属首套吧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程百村

    缴存公积金的一方落户郑州,老家全款房,郑州购买算首套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不需要都迁到郑州,只是缴存公积金的人迁过来就好了,首套房没有贷款的情况下,第二套也是按照首套算

  • 头像
    张永

    是的迁一方到郑州即可,可以按首套房

  • 头像
    吴晓光

    首套,公积金看用一个人的还是两个人,用谁的谁迁 俩人都用 就都需要迁,如果是用一个人公积金贷款 房本写两个人名字 就只需要迁一个人的户口。(另外还要注意 公积金 社保 工资都需要是一家单位)

  • 头像
    李志会

    异地公积金必须是本地户口。如果一个人签入的话,只能用一个人的。

  • 头像
    刘凯

    必须都是郑州户口 全款房不在限购区域内的话不计首套名额

  • 头像
    热心网友_209494421

    您这种情况在郑州买房属于首套,

  • 头像
    热心网友_75656432

    郑州买房属于首套,目前河南省部分城市公积金可以不用迁户口,需要看购房人具体情况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