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房产问答 > 巴中贷款 > 巴中过户更名 > 回风有没有70年产权的房子?为什么都是40年产权,产权到期房子怎么弄?

回风有没有70年产权的房子?为什么都是40年产权,产权到期房子怎么弄?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何红林

    你好,回风很多都是70年产权,产权到期后只要不交易,房子土地就不用续期。

  • 头像
    李若彤

    现在的楼盘房子基本上都是70的,只是少部分楼盘是40年的,回风楼盘选择性也还是比较多,可以私信我

  • 头像
    周金杰

    你好,回风很多楼盘都是70年产权。如果您的房子不是70年产权或产权即将到期,也没有关系的,不涉及过户交易和银行抵押贷款,不用管它。土地年限是可以续期的,而且费用不高。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