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房产问答 > 洛阳卖房 > 洛阳业主风险 > 【和昌中央城邦9期御锦台】 和昌现在复工了吗 延期交付的那些业主怎么赔偿了 现在也没有复工

【和昌中央城邦9期御锦台】 和昌现在复工了吗 延期交付的那些业主怎么赔偿了 现在也没有复工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75176356

    你好,和昌目前在售项目从未停工,大部分为房屋内部的活在干,大部分都封顶了,不要只看表面,您可以在工地旁边旁听,工人都在里边,请您注意妥当用词。御水湾12358号楼栋会按照合同约定执行的,也感谢您对项目的持续关注。

  • 头像
    彭杰超

    你看楼下的人回答的是人话吗?自己都不会说话,还说您妥当用词,说的跟自己语文一直都是满分似的。和昌目前工程进展比较慢,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导致工期延长,这跟热胀冷缩一个道理。该赔偿就得赔偿,不可抗力导致的工期延误可以接受。

  • 头像
    郭佳伟

    御水湾12358号楼栋会按照合同约定执行的,也感谢您对项目的持续关注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