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产问答 > 上海交易过户 > 上海税费计算 > 【共和小区】 房租金包括哪些费用,物业费每月多少,

【共和小区】 房租金包括哪些费用,物业费每月多少,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姚江

    你好,租客应承担自己产生的水电煤燃气费,物业费一般由房东承担。8毛每平方每月。

  • 头像
    王雨翔

    你好 租客应承担房租外自己产生的水电煤费!物业费一般由房东承担!物业费月8毛每平米!

  • 头像
    罗龙超

    房子租金主要包括住房费用和物业费,至于水电和煤气的费用全部都是要自己负责的,停车费也要自己负责,一般在100-200之间

  • 头像
    蔡云飞

    正常需要客户承担的租房费用就是水电煤以及停车位(如有的话)税费的用电0.617元 水3毛多, 煤气的话是1块左右 停车费150_200

  • 头像
    槐梦奎

    房租的费用一般都是需要客户这边承担水电煤以及停车位费用的,然后用电的话,一般是民用电,白天是0.617水的话是3毛多,一度煤气的话是一块左右,停车费的话是150~200左右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