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房产问答 > 廊坊交易过户 > 廊坊认购签约 > 【东胜紫御宏著】 120平米的,是在几号楼?还有吗?何时交房?

【东胜紫御宏著】 120平米的,是在几号楼?还有吗?何时交房?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刘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东胜紫玉宏著的房子目前高层都有120的户型,但是现在基本上没啥房源了,交房时间有今年年底的,也有明年6月的。

  • 头像
    戴傲

    高层都有120的户型,交房时间有今年年底的,也有明年6月的,现在基本没啥房源

  • 头像
    丁宇豪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120平米的分别在3-4-5-8这四栋楼有,只不过房源不多了,交房时间是明年的6月份,有需要可以点击我头像进行详细咨询,目前还有额外优惠可以享受。

  • 头像
    刘德谋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咱们小区120户型的分别在3-4-5-8号楼里面,明年6月份交房。还有几套房源,不多了

  • 头像
    胡立军

    你好120平卖的比较早这边目前没有好楼层若果考虑类似价位面积可以考虑7号楼118户型,这边明年六月交房,现都已封顶。了解详情可以咨询我

  • 头像
    热心网友_178721601

    啥时候交房,现在确定不了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