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买房 > 武汉购房建议 > 【智苑小区】 70平的办不了证么?也不能落户么?

【智苑小区】 70平的办不了证么?也不能落户么?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刘达

    智苑小区有证,可以正常落户,可以正常买卖交易。

  • 头像
    陈少梅

    您好!智苑小区有证,可以正常落户,可以正常买卖交易。 希望能帮到您。只是下证时间有前有后,目前只知道63平的产权比较特殊,办不了证。、

  • 头像
    洪娟

    智苑小区是葛化集团的动迁房,两证齐全,可以公积金贷款。二手房不能直接落户,你可以落集体户后转到房子里面来。有部分小户型目前没有办证是属于安置房,后期统一办证。建议你买两证齐全的房子。

  • 头像
    蒋双

    并不是全部的小户型办不了证,只是有一小部分的小户型是安置房,办证排在后面,现在已经有很多70平左右的2房办出证了

  • 头像
    蒋双

    可以办证,买二手房不能直接落户,需要平移过来

  • 头像
    热心网友_62716177

    建议优先看看周边新建商品房,这种单位房不是很推荐购买,外地户口落不了户。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