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房产问答 > 哈尔滨贷款 > 哈尔滨过户更名 > 【华崴·學府拾號】 这个楼盘为什么有很多房源显示查封状态?买没被查封以后办房产证受影响?

【华崴·學府拾號】 这个楼盘为什么有很多房源显示查封状态?买没被查封以后办房产证受影响?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陈昌伟

    查封状态的房源陆续解封,不影响销售,如果选购上了查封房源可要求营销中心办理解封,不影响后期办理产权证,商品房,五证齐全可放心购买

  • 头像
    陈昌伟

    因其股东之一存在经济纠纷导致部分房源查封,但不影响销售,如果喜欢其查封房源可要求营销中心办理解封,解封后可正常网签,不影响销售,五证齐全品质实力开发,购房无忧

  • 头像
    热心网友_230606233

    纠纷已解决 所有房源均显示可售

  • 头像
    热心网友_208255603

    项目纠纷已经解决,所有房源正常销售,户型54-133包含一室一厅二室一厅三室一厅,2023年8月份交房近户,毛坯交付 支持,商贷 公积金 组合贷款

  • 头像
    热心网友_234762557

    项目纠纷已解决,所有房源正常销售.项目五证齐全,支持公积金、商贷、组合、部队公积金多种方式付款,请放心购买!项目全面封顶,外立面已完毕,即将进入准现房状态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