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房产问答 > 咸宁贷款 > 咸宁过户更名 > 【中央城·泊郡】 能拿到房产证吗?在咸宁买房最怕烂尾了😂

【中央城·泊郡】 能拿到房产证吗?在咸宁买房最怕烂尾了😂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252319839

    您好,我是中央城置业顾问顾萱,对于你提出的问题,也是大家关注的话题。中央城在咸宁有10来年了,获得了政府给予的很多荣耀,前面几期都已经如期交房而且已经办证入住了,政府家门口的项目,城市名片的项目,是不会出现你所担心的问题,你大可放心。

  • 头像
    田双泉

    中央城作为温泉地标性建筑,政府是不会让他烂尾的,而且近几年来市面房价波动都比较大,但是中央城的房价却没有明显的大幅度波动,价格一直都在中等偏高状态,所以开发商不缺钱,因而是不可能烂尾的!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