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房产问答 > 滁州买房 > 滁州房价行情 > 【碧桂园欧洲城】 这价格怕是买不到吧?现在这种都没有底线了嘛?

【碧桂园欧洲城】 这价格怕是买不到吧?现在这种都没有底线了嘛?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常飞

    您好 现在价格确实是很低的 有需要可以带您实地了解一下

  • 头像
    热心网友_184995175

    你好,现在欧洲城价格性价比很高,可以入手。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乌衣碧桂园新房单价才三千多,总价比较低。可以刚需投资

  • 头像
    孙京京

    您好!碧桂园欧洲城这边具我了解,售楼部现在特价房3488,送车位送家具,大三室毛坯现房,安徽科技大学未来学校后期搬过来,与南京一路之隔,您有需要请随时联系我!

  • 头像
    陈慧康

    你好,碧桂园欧洲城房价两千多三千多四千多都有,户型不同价格不同,可以点我头像向我咨询获取精准房源信息

  • 头像
    徐川

    你好,欧洲城这边都是真实价格,二三十万三四十万都有,可以点我头像向我咨询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