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房产问答 > 中山其他 > 中山其他 > 【碧桂园卓越协信天际】 我想请问一下全款的钱是直接给到开发商吗?还是有什么政府或银行监管?

【碧桂园卓越协信天际】 我想请问一下全款的钱是直接给到开发商吗?还是有什么政府或银行监管?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张雪

    全款买房资金监管没有强制性,买卖双方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进不进行资金监管。

  • 头像
    陈嘉俊

    持证经纪人给您回答: 1、如果房子属于未建设完成的,预售阶段,买房资金需要支付到该楼盘对应的监管账号。不管是一次性支付还是按揭。 2、如果房屋属于现房,已经通过住建局的综合验收,属于买房即收楼的状态,那么买房的钱到开发商的对公账号就可以了。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