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产问答 > 广州贷款 > 广州贷款利率 > 港人在广州花都区买房贷款,要提供什么资料?没有当地工作证明和社保记录

港人在广州花都区买房贷款,要提供什么资料?没有当地工作证明和社保记录

全部10个回答

  • 头像
    吴晓淇

    有花都劳动合同就有名额,但是最重要的是贷款问题,可以私

  • 头像
    蓝朵平

    贷款购买需要流水跟工作证明

  • 头像
    宋国行

    所需的资料我可以帮您免费提供

  • 头像
    李明

    6年资深经纪为你解答,需要提供港澳通行证和身份证,在购房区域无房证明,在境内无其他住房书面承诺。

  • 头像
    谢鑫鑫

    如果全款的情况下的话就不用什么都不用提供

  • 头像
    周华杰

    广州在2018年已取消了外籍人士(含港澳台)居住和工作证明满一年的限制,提供相关学习、工作、居住证明以及单位证明,明确在广州无住房且经过审核,即可购买1套自住住宅。其中,港澳台、华侨,只需要提供学习、工作、居住证明,不需要单位证明。此次进一步放宽港澳人士购房限制,将极大缩减港澳人士的购房流程,同时也提高了政府的办事效率。

  • 头像
    刘威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2018年就已经取消了,这个政策啊您在广州这边工作一年就可以了。

  • 头像
    热心网友_181865475

    您好,很高兴为你服务,这个政策2018年取消了,需要广州一年社保

  • 头像
    热心网友_247091379

    香港户口可以在广州买一套,流水可以覆盖月供的2.2倍,提供工作证明,盖章单位在广州即可,无需社保跟担保人

  • 头像
    热心网友_211506181

    可以考虑黄埔区的中央城楼盘

共 10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