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房产问答 > 中山其他 > 中山其他 > 【万科柏悦湾】 有18幢至26幢的房子选吗?

【万科柏悦湾】 有18幢至26幢的房子选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陈嘉俊

    该小区已经全面进入二手房状态,其中27-28栋是靠近南外环的,有较大噪音影响。 18-26栋您需要找相关的二手房经纪人才可以,或者您找万科自己的二手房经纪公司:朴邻。 不过无论是市场经纪人还是万科自己的朴邻,协助成交都是要收费的,除非您有办法找到业主本人。供参考。

  • 头像
    张春燕

    柏悦湾都是二手房状态,有18-26幢的房屋可选

  • 头像
    刘谋龙

    您好有的,您是想看哪个户型呢?小区有116-139-170平米的四房,也有小三房和部分顶楼复式,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帮您推荐房源。

  • 头像
    刘金玲

    您好,18栋到26栋的户型有房源在卖的,119-139-170平米的四房都有,这几栋建议选中高楼层的,视野会比较好。

  • 头像
    刘谋龙

    您好,18~26栋的户型有房源在卖的,119~139~170平米的4房都有,这几个户型建议选中高楼层的,视野会比较好。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