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房产问答 > 泉州贷款 > 泉州住房公积金 > 【保利隆恩和光尘樾】外地人想买这个项目,必须交满12个月公积金吗

【保利隆恩和光尘樾】外地人想买这个项目,必须交满12个月公积金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204973913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非泉州市户籍在鲤城区、丰泽区、泉州开发区缴交满6个月的社保、个人所得税、住房公积金三项之一,或办理居住证1年以上,且家庭在泉州中心市区无住房可参与。

  • 头像
    热心网友_160026816

    公积金,暂住证、医社保、个税,满半年就可以哦

  • 头像
    金磊

    您好,保利隆恩和光尘樾属于丰泽区,外地户口需要居住证 医社保 或者纳税证明,以上三种其中有一种满足半年即可

  • 头像
    热心网友_207654349

    你好,非泉州户籍,需在泉州中心市区内连续缴满6个月社保、个税、公积金其中之一,或者有泉州中心市区满3年以上的居住证,且泉州中心市区无房。 泉州中心市区指:丰泽、鲤城、泉州开发区。

  • 头像
    热心网友_256661422

    你好,非泉州户籍,需在丰泽、鲤城、泉州开发区中心市区内连续缴满6个月社保、个税、公积金其中之一,或者有泉州中心市区满3年以上的居住证,且泉州中心市区无房。 ​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