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房产问答 > 泉州买房 > 泉州房价行情 > 【保利隆恩和光尘樾】户型有多大,首开价格会有优惠吗

【保利隆恩和光尘樾】户型有多大,首开价格会有优惠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204973913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户型有四个户型,107~166平,本盘采取摇号选房。

  • 头像
    热心网友_151529950

    户型有107-127-143-166四种户型 具体价格以开盘开发商公布为主 本项目是采取公开公正摇号方式

  • 头像
    热心网友_256661422

    户型是总共有四种户型,107的三房,127,143,166的四房,具体价格开盘前会公布。

  • 头像
    热心网友_196172892

    目前我们四个户型图都已经出来了,预计11月底就要开盘了,现场样板间,模型可以看,您可以抽个时间过来了解一下

  • 头像
    热心网友_204973913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预计11月20日左右开始认筹摇号。本项目一次性开盘,所有户型都有。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