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产问答 > 重庆交易过户 > 重庆税费计算 > 【嘉陵春和景明(东区)】 春和景明高层物业费多少一平?收费是商业水电还是民用水电?契税是1%吗?

【嘉陵春和景明(东区)】 春和景明高层物业费多少一平?收费是商业水电还是民用水电?契税是1%吗?

全部57个回答

  • 头像
    胡晓敏

    你好!春和景明属于商品房住宅小区,24小时物业管家,物业费也很低1.3平,水电气都是民用,现在璧山还有减免契税正常,12月底钱完成过户手续即可先交纳再退税。由政府财政管理服务中心统一时间退税

  • 头像
    张柯

    春和景明属于商品房住宅小区,物业费1.3,水电气都是民用,

  • 头像
    张莲顺

    春和景明东区和西区是同一个物业,物业管理费是1.3元平方,水电气都是正常居民使用收费标准,您想买里面的房子交契税的话是:首套房90平方以下的房子1%,90平方以上1.5%,二套房90平方以下1%,90平方以上2%,三套房都是交3%

  • 头像
    谢凯

    您好,小区物业费1.3元每平米,按建面计算,收费是民用标准,小区是普通商品房性质,契税要看您名下是几套房,税率不等!

  • 头像
    杨炯梅

    春和景明东区西区是一个物业,物业管理费1.3元每平米,契税要看名下是几套房,税费均为1%1.5%3%

  • 头像
    肖青金

    物业费是1.3,契税看名下几套房

  • 头像
    谭方园

    物业费是1.3元每平方,住房的收费都是民用水电,

  • 头像
    张代英

    你好,春和景明物业费1.3每平米,水电气费是民用,契税根据你的房屋套数不同不一样,首套1%,二套1.5%.三套3%,最高就百分之三,税费是以地税局评估价乘平方这样计算的!

  • 头像
    邓国涛

    物业费是1.3元一平米,水电气费都是民用的,契税根据平方数收取

  • 头像
    张力升

    物业费是1.3每平米,水电都是民用电,契税是根据您名下几套房来计算!

  • 头像
    高静

    物业费是每个平方1.3元,水电都是正常家用,至于契税看你的情况计算

  • 头像
    谭忠波

    你好 春和景明东区物业费是1.3元每平米 属于住宅所以是民用,契税是根据你购买的面积和几套房

  • 头像
    张显荣

    您好,春和景明物业费1.3一平,税费根据您的情况计算。

  • 头像
    张燕燕

    你好老师,春和景明东区物业费现在是¥1.3一平税费的话跟你去你的情况来计算,现在都是民水民电的,不是商业用的

  • 头像
    肖青金

    你好,契税是90平以下1%

  • 头像
    徐小枫

    你好契税是90平以下1%

  • 头像
    魏贵涛

    您好,老师,春和景明的高层物业管理费是0.9平,水电气都是民用的标准收费,契税的话是90平以下是1%。如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我头像了解!

  • 头像
    周宇祥

    你好老师,本小区物业费是1.3每平米,水电是民用收费,交契税首套房90平米下是1%,90平以上是1.5%,另外还要根据自身第几套房决定,三套以上都是3%

  • 头像
    张莲顺

    你好,嘉陵春和景明东区的高层物业管理费是1.3元每平方米,水、电、气都是按民用收费。购房契税首套房面积90平方以上1%,90平方以上1.5%,三套及三套以上都是3%

  • 头像
    全小芬

    您好!小区物业是1.3元一平米,水电都是民用的,契税要根据你是几套房核算

  • 头像
    谢凯

    您好,物业费是1.3元一平米,水电气都是民用标准,税费要根据您名下的房产来定

  • 头像
    廖阳生

    您好,物业费是1.3平米,水电民用标准,契税是根据您名下的房产,还有您这次购买的面积来决定的,璧山来说一般首套90平以下1%,90平以上1.5%三套及以上3%

  • 头像
    彭城松

    物业费是1.3一平米,水电是民用水电,名下房子的套数以及面积大小是决定契税的多少,首套房90平以下百分之一,超过是百分之一点五,二套90平以下百分之一,超过是百分之二,三套都是百分之三。

  • 头像
    兰林

    该小区物业费是1.3元每平米,水、电、气都是民用性质,买房人是首次购房且购买房产是90平米内,契税则是百分之一。

  • 头像
    兰林

    春和景明东区是1.2元每平的物业费,水电气是民用性质,契税要看你名下是几套房,90平方以上首套房是百分之1.5

  • 头像
    张莲顺

    你好,春和景明高层物业管理费是1.3元每平方,用的水和电都是居民用标准。买房交契税要根据你自身的条件看是首套二套或是三套来算。

  • 头像
    段明德

    您好,春和景明,这个小区的高层物业费是1.3元一平方。费用的话都是民用的标准水电。契税是看你有几套房是不同的契税,希望我的答案能对您有用

  • 头像
    陈富英

    您好老师 春和景明东区高层物业1.3元一平米 水费是民用的 契税90平米以下的是1%,90平以上是1.5%

  • 头像
    陈富英

    老师您好,物业费高层1.3元,水电费是民用,契税,90平以下的是1%,90平米以上是1.5%

  • 头像
    刘小芳

    你好,老师,物业费是1.3一平,水电是民用,90平以下是1%,90平以上是1.5%,你是考虑多大的房子呢?

共 57 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