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房产问答 > 上饶其他 > 上饶其他 > 【碧桂园·黄金时代】 小区分别有哪些户型?优缺点是什么?

【碧桂园·黄金时代】 小区分别有哪些户型?优缺点是什么?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徐昌胜

    您好,碧桂园的户型是没得说的,特别是大户型非常漂亮,至于缺点嘛,就是地段是广信区,而且没有毛坯,要是想按自己风格装修得拆了重新装修

  • 头像
    李强

    你好,该小区有95-115-125-215平四种常规户型

  • 头像
    李强

    你好,接刚刚您问的第二个问题,优点是公摊低至16-17%,缺点是精装修交付,没有毛坯交付

  • 头像
    夏伟红

    黄金时代有98平的,115平的三房128平的四房还有218平的大平层,户型设计都很好大开间,长阳台。缺点的话就看个人是不是喜欢自己装修了

  • 头像
    邱匡龙

    您好,目前碧桂园黄金时代户型有98m² 115m² 128m²跟218m²的,前两个是三房的,128m²是四房,218m²是大平层五房的,碧桂园优势有很多,户型漂亮、大阳台、公摊低使用面积多、时间五百强企业打造、还是为数不多精装交付的,同时精装交付也是它的缺点,不能自己设计,要自己设计的话只能拆了自己重新装修。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碧桂园这个小区满足刚需改善同堂,他不仅有小三房98 115 128 还有5房的218 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精装修交付送全屋家电

  • 头像
    熊艳琪

    碧桂园黄金时代有98平115平128平三房四房都有,还有218平的大平层,户型都是南北通透,房子还是精装修的,物业非常好。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