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产问答 > 广州贷款 > 广州贷款利率 > 【远东御江豪庭】 我在广州有两套房子,均无贷款的,想卖一套后买一套,可以吗?

【远东御江豪庭】 我在广州有两套房子,均无贷款的,想卖一套后买一套,可以吗?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周灿

    您好,这是正常操作,是没有问题的,您大概是需要卖哪里的房子,可以一对一的跟我这边聊一下资深经纪人周先生。

  • 头像
    周灿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边的房子的话,如果您要看的话,可以提前跟我说说,他有。

  • 头像
    周灿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边的房子是不错的,如果说您要看的话,还有房子在卖。

  • 头像
    罗杨杰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边的房子是不错的,如果说您要看的话,还有房子在卖

  • 头像
    曾晓波

    你好,我是芳村地铁站(合富置业)恒荔湾畔分行的小曾,很高兴为你解答:按照今年的政策是广州市户口即可买两套

  • 头像
    梁峻毅

    你好,我是合富置业高级置业经理小梁,在芳村区域从业超过10年,非常熟悉区域楼盘,远东也是好楼盘,卖一套再买是可以的,广州户籍家庭为单位可以买两套。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