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产问答 > 合肥买房 > 合肥房价行情 > 【恒大城(西区)】 问西区一楼挑高户型有在售的吗,应该啥价格,不知道采光咋样,潮湿严不严重

【恒大城(西区)】 问西区一楼挑高户型有在售的吗,应该啥价格,不知道采光咋样,潮湿严不严重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李少林

    恒大城西区楼间距还是很宽的,不用担心潮湿,采光也可以,小区的物业还是很好的,

  • 头像
    沙启坦

    恒大城西区是有地下车位的,所以一楼不会像没有负一楼的房子一样返潮的;而楼间距大,使得一楼的采光有足够的保障;目前是有在售的一楼房源,具体可在线咨询经纪人。

  • 头像
    热心网友_150461192

    西区有底下车库,一楼返潮要很好多。但是这小区北边有铁路,南边有临泉路,房龄也偏老,不建议购买,可以往北边新站去点,公园府附近,价格差不多,但是都是次新房,性价比要高很多。

  • 头像
    黄升勇

    西区有一楼挑高在售的,一楼采光不是太好 周边有树遮挡 有地下车库 不怎么返潮

  • 头像
    吴荣荣

    恒大城西区有地下车库,所以1楼反潮好很多,但一路呢总体来说采光肯定是差的,而且的话树木比较多,所以蚊虫也多。个人建议如果条件好的情况下尽量不要买一楼。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