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房产问答 > 厦门其他 > 厦门装修 > 雷士照明全屋无主灯设计有什么优势?

雷士照明全屋无主灯设计有什么优势?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224866107

    题主说的应该是雷士照明的全屋光环境吧,前些天在网上看新闻是这么说的。这是雷士照明从灯具单品向整体解决方案转型的一个重要的布局,从设计到配货,再到售后服务,全方位的帮助客户打造时尚、健康、智能的全屋光环境。 前阵子去老板新装修的别墅做团建,看到他们家整个房子里灯光设计的就特别好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搭配出不同的灯光氛围,而且还是可以智能控制的,只要对着他家的智能音响说一声就可以改变全屋的灯光氛围了。 老板介绍说,这是他在雷士照明做的全屋光环境,从设计开始,全部都由雷士照明帮忙搞定,特别省心。 听说雷士照明在国庆和双十一的时候还有大促活动呢,有时间你可以去门店了解一下。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