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房产问答 > 苏州其他 > 苏州装修 > 用OSB板可以定做家具吗?哪个牌子的好?

用OSB板可以定做家具吗?哪个牌子的好?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陈国栋

    定做家具看自己预算,材料的价格层次太多了

  • 头像
    热心网友_222725490

    OSB板是可以用来定做家具的,而且它是一种环保板材,用着对身体没啥危害,我家的橱柜就是用的这种板材,牌子是兔宝宝的。 之前在门店看样品的时候听导购说,他们家OSB板的原材料是用的70-120年的加拿大原生颤杨做的,这种材料坚固耐用,在生产过程中用的胶水是进口的MDI胶,不仅环保性好,防潮性能也不错,用来做橱柜是可以放心使用。 哦对了,我家那个橱柜颜色是深灰色的,外观设计是简约大气款的,和我家的装修风格很搭,橱柜内部空间也比较大,上边的柜子里可以放厨具用品,下边的柜子里则是放一些重物,像面、大米和食用油之类的,巨能装。

  • 头像
    热心网友_238327215

    OSB当然可以,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