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房产问答 > 兰州贷款 > 兰州贷款利率 > 甘肃省公积金贷款怎么实现贷款月供先从本月缴存公积金里面扣除?

甘肃省公积金贷款怎么实现贷款月供先从本月缴存公积金里面扣除?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刘兴莲

    先与公积金中心签约代扣业务,签约后每个月公积金中心先扣公积金账户里面的余额,余额不够的再从之前贷款时提供的银行卡里扣除;如果是夫妻双方公积金贷款,都可以签代扣协议,先扣主贷款人,后扣次贷款人,如果余额都不够,最后扣提供的银行卡

  • 头像
    王鑫洋

    先与公积金中心签约代扣业务,签约后每个月公积金 中心先扣公积金账户里面的余额,余额不够的再从之 前贷款时提供的银行卡里扣除;如果是夫妻 双方公积 金贷款,都可以签代扣协议,先扣主贷款人,后扣次 贷款人,如果余额都不够,最后扣提供的银行卡

  • 头像
    热心网友_153725320

    您好,首先要公积金贷款,然后办理贷款的时候和工作人员讲清楚要每个月从公积金里扣,工作人员就会帮您操作。如果是办商贷,公积金是不能抵扣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166766331

    这个在办理公积金贷款面签是要给公积金中心的人说要签一个代扣协议才行。如果当时没有办在工作日去省公积金中心去签代扣协议。 如果是商贷就没法扣!

  • 头像
    热心网友_71477222

    可以去执行管理中心办理冲还贷业务就可以实现

  • 头像
    魏清俊

    拿产权证 购房合同 缴存证明 等有些资料 公积金中心申请

  • 头像
    热心网友_265442051

    拿着购房合同,身份证,户口本,公积金缴存拉,到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绑定就可以了,次月生效。

  • 头像
    热心网友_154595174

    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时候直接选择冲抵就可以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