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房产问答 > 厦门买房 > 厦门购房资质 > 【湖畔润璟】外地户口可以买吗?需要什么条件才能买?

【湖畔润璟】外地户口可以买吗?需要什么条件才能买?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53792973

    外地户口需要满三年社保。或者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半年劳动合同即可

  • 头像
    热心网友_198878892

    您好,您是否有交厦门市社保呢?

  • 头像
    热心网友_71508671

    您好,外地户口满足以下条件也可购买哦。1.厦门社保满3年;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半年工作证明。即可购买一套180以下商品房。

  • 头像
    热心网友_198878892

    购房温馨提示 1.本项目所有户型都限购。 2购房资格 (1)本市户籍: ①单身在厦可购买1套;②己婚在厦可购买2套; (2)非本市户籍: ①四年内连续三年缴纳医社保记录; (3)外籍客户(含港澳台): 在厦只可拥有一套住宅; (4)通过赠与方式转让住房后,再次购买住房需满3年。 3.摇号规则: (1)容户量超过房源数 1.2倍时进入摇号; (②)摇号分两批: ◎第一批:优先购房人,在本市无自有住房且无住房交易记录(含赠与)的家庭(不包括未婚、离异等单身人士); ②第二批:符合限购政策的普通购房人。 4.取得预售证后方进行购房意向登记,登记平台以相关管理部门要求的为准。

  • 头像
    热心网友_81215658

    目前岛内购房条件:1.厦门户口 2.四年内连续缴存三年医社保 3.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半年医社保公积金劳动合同

  • 头像
    热心网友_190640539

    外地户口四年内连续缴纳三年社保本科学历➕厦门半年工作证明,满足其一即可在岛内买一套房子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