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产问答 > 深圳贷款 > 深圳首付月供 > 【龙光玖钻】 首套房,适合考虑这个小区吗?小区一居室最近成交价多少?

【龙光玖钻】 首套房,适合考虑这个小区吗?小区一居室最近成交价多少?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81908204

    这里是公寓和商办产品哦,不限购不限贷,4.3万左右

  • 头像
    热心网友_256984078

    这是不限购不限贷的产品,没购房名额或者近两年不考虑买住宅的或资金充足的,可以考虑,户型不错。单房成交价在4.3万左右

  • 头像
    热心网友_209372436

    这个是针对没有名额,不限购不限贷的,大概在43000左右

  • 头像
    张丁

    您好,如果首套的话还是建议考虑住宅,不建议公寓,这里主要是总价低,如果资金充足,建议考虑住宅。一居室最近成交160万左右。

  • 头像
    吴海燕

    如果你没有住宅名额,买来这里自住性价比很高,总价200万不到可以买两房,首付100万左右加上各种税费

  • 头像
    苏俊飞

    您好!这是不限购不限贷的产品,没购房名额或者近两年不考虑买住宅的或资金充足的,可以考虑,户型不错。单房成交价在4.3万左右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热心网友_216434702

    看自己的需求,有需要可以来现场看一下。

  • 头像
    热心网友_216434702

    可以考虑一下,来现场看看。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