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产问答 > 合肥商业地产 > 合肥土地厂房 > 【伟星悦璟台】 工业开发区里面的伟星能买吗?伟星对面的大量物流园和陵园墓地会搬迁吗?

【伟星悦璟台】 工业开发区里面的伟星能买吗?伟星对面的大量物流园和陵园墓地会搬迁吗?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杜勉

    可以买,你看看经开区的房子哪个不是在工业开发区里面的。目前没有听说搬迁的消息

  • 头像
    热心网友_69056051

    物流园暂时没有搬迁方案,陵园确定搬迁,不管是物流园还是陵园离悦璟台项目都有一段距离,隔三个小区

  • 头像
    热心网友_192991800

    您好 伟星悦璟台与物流园及陵园都有一大段距离,悦璟台周边是学校以及一些居住小区,建议您实地看一下

  • 头像
    田松峰

    性价比高可以买,现在价格低是优势

  • 头像
    热心网友_229064716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首先悦璟台项目不是位于工业区板块,有一定距离。我们属于中央居住区板块,真正的住宅区。项目西东南三个方向的住宅均已交房,至于项目北侧为瑶海区公园用地,非常适宜居住。具体您可以来实地了解一下。

  • 头像
    罗胜强

    您好!可以买的,那个距离有一段,需要买可以联系我,给你折扣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