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房产问答 > 济宁其他 > 济宁其他 > 【城投保利·和光屿湖】 现在实体房的样板间有没有做出来??

【城投保利·和光屿湖】 现在实体房的样板间有没有做出来??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210037016

    你好老师,一比一还原样板间已经做出来了,实体样板间只做了叠拼别墅,年底左右放可观看

  • 头像
    热心网友_233242719

    你好老师,我们售楼处有116平样板间,还有134平样板间,还有141平洋房样板间,你考虑多大平方的户型,这边给你推荐一下

  • 头像
    热心网友_247360640

    您好老师,一比一实体样板间已经做出来了,可以来售楼处了解一下

  • 头像
    热心网友_250176882

    您好老师,咱们售楼处有高层1:1的样板间,叠墅的样板在工地,预计年底就就可以完工

  • 头像
    热心网友_246992085

    你好老师,我们这边有高层118的134和洋房141一比一样板间,有时间可以来售楼处参观一下

  • 头像
    热心网友_247360640

    您好老师,售楼处有1:1样板间,可以来售楼处了解一下。

  • 头像
    热心网友_246636596

    有的,现在有141的洋房的样板间,116的高层的样板间,还有134的高层的样板间。

  • 头像
    热心网友_244586948

    样板间有三个户型,高层118;134平;洋房141平,欢迎随时看房。

  • 头像
    热心网友_251777558

    您好老师,我是保利和光屿湖的置业顾问张宏扬,这边样板间已经做出来了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