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房产问答 > 石家庄交易过户 > 石家庄认购签约 > 【金悦花园】 东区停工了吗?有了解情况的吗?2022年5月底交房,是不是交不了了?

【金悦花园】 东区停工了吗?有了解情况的吗?2022年5月底交房,是不是交不了了?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258053803

    里面的工人说属于停工状态。开发商说为了赶进度所有工人都去西区了,说等西区完工后东区开工。到底是不是呢?自己判断!至于交房时间有业主得到最新反馈,说目前不能确定交房时间请等通知,也就是说23年5月交不了。 最近很多人都进去看过了,按现在的进度,24年能交付就算好的了。

  • 头像
    热心网友_224464608

    唉😔希望不要有变故。

  • 头像
    热心网友_259702778

    问过几个中介,东区今年几乎没干,听说要25年才能交付,有退了房的,有换到了西区的,也有不供房的了。

  • 头像
    热心网友_224464608

    近期是不是开始了,听说通知办手续呢

  • 头像
    热心网友_243956429

    2022年下半年工地工人少,没有停工,大部分工人在西区,2023年2月初东区全线动工,工地一百多个工人,目前4#5#6#开始做外墙保温和外立面,其他楼栋做二次结构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