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房产问答 > 南京其他 > 南京其他 > 【建发兰亭和颂】 和颂和雅颂是一家开发商么?距离地铁和仙林湖,万达哪个更近?

【建发兰亭和颂】 和颂和雅颂是一家开发商么?距离地铁和仙林湖,万达哪个更近?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62188904

    两家都为中国电建拿地,但是兰亭和颂和专注新中式的建发合作,距离两家都差不多,希望回答能帮到您

  • 头像
    热心网友_187459565

    两个项目均为电建地产拿地,雅颂为电建操盘,和颂为建发操盘,距离地铁站步行距离基本一致。

  • 头像
    热心网友_167973986

    二个项目都属于电建的,和颂是建发操盘,雅颂是电建操盘,具体地铁和万达的距离都在几百米左右。

  • 头像
    热心网友_206206709

    差不多的距离啦,我们是央企电建和国企建发联合开发

  • 头像
    热心网友_171609748

    珑悦雅颂为电建独立项目,兰亭和颂为电建联合中式改善大师建发共同开发项目;几乎无差,两项目距离很近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