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房产问答 > 南京其他 > 南京装修 > 【三金·睿境】 物业是哪个,口碑怎么样

【三金·睿境】 物业是哪个,口碑怎么样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53658539

    南钢旗下的自己的物业公司

  • 头像
    热心网友_190539980

    南钢自己的物业 鑫之扬物业。 我们鑫之扬物业之前是服务于南钢集团的,南钢的规模,工作人员,安全系数比小区的复杂性要高的多,所以鑫之扬物业为小区提供物业舒服,更是不在话下。 一个好的物业主要看的是物业人员的从业经验,鑫之扬物业用的是万科的原班人马,整个物业体系全部按照万科物业服务标准来。 物业人员的服务精力是有限的,相比较大体量小区,我们小区只有200户,每个物业人员服务的业主人数少,物业服务质量更高。 鑫之扬物业隶属于南钢集团,现在很多物业的收入来源于小区业主和小区广告,这样很容易出现恶性循环,鑫之扬物业会有南钢集团拨款给到物业公司,所以物业是有资金去服务好我们的业主。一个好的物业不是为了盈利的目的去的,好的物业是地产公司的加分项,更加能够体现一个地产公司的品牌实力。

  • 头像
    周小丽

    物业是南钢旗下的,口碑还可以,能站得住脚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