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房产问答 > 【万绿湖·保利生态城】 普通三房可用河源本地公积金做按吗?当然不首套房的前提下。

【万绿湖·保利生态城】 普通三房可用河源本地公积金做按吗?当然不首套房的前提下。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朱建龙

    可以用公积金按揭也可以组合贷款

  • 头像
    赖丽莎

    你好,可以用公积金贷款的

  • 头像
    邓运和

    您好,是可以做公积金按揭的,也可以组合贷,公积金按揭的话是您这边首套房没有用公积金按揭的情况下,二套房也可以用,首套房使用了公积金贷款二套房就不能用公积金贷款,但是可以凭购房合同去把那笔钱拿出来.

  • 头像
    黄石娣

    您好,可以使用公积金的,就是首套房已经使用过公积金的话就要结清了,现在再买就可以使用多一次公积金了

  • 头像
    钟桥平

    你好,可以使用公积贷款或者组合贷款,前题是首套房子贷款没有使用过公积金贷款,或者首套已还清的情况下,可以使用。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